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胡大洋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11

一、考试时间、开考等级

考试时间:2019年9月21日至22日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考生请于2019年6月17日-7月4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按照报名公告要求进行报名。首次登录系统需要注册获取登录通行证,若考生已有通行证账号,可以直接登录。

三、考生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在注册报名的时候,在“自定义”这一栏里必须填写学院和班级。

2.考生上传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照片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彩色,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照片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身份证号.jpg”,照片大小:20-200KB。考生应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不允许上传侧置或倒置的照片。

3.考生填报个人信息、上传照片、选择考点和报考科目后,可通过支付宝和网上银行等形式支付报名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本次考试报名。考生必须在填报信息后1小时内完成网上缴费,否则系统自动删除报名信息。报考考试费(含证书费)为:一至三级70元/人,四级80元/人。

4. 申请直邮的考生于成绩查询日登录网站申请直邮。

5.考生在2019年9月1号后自行登录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该考试面向社会,同时受机位限制,请报考考生提前进行注册并在规定时间报名,以免后期机位满而无法报考。

2、报名过程如有相关问题请咨询:戴老师,联系电话:88168141

    联系地址:北校区图书馆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