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四六级考试告全体考生书

作者: 教务科   审核人: 教务科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8

各位CET考生,20226月份CET考试在即,本次CET考试规则及内容与202112月基本相同,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本次考试继续使用多题多卷(含作文),同一考场使用多套(30套)试卷,考场内每个考生试卷类型均不相同,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进行区分,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揭下粘贴到答题卡1指定区域,未贴条形码的将按违规处理,责任自负。考生须在试卷册背面指定区域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具体见附件1

2、英语四六级听力启用新题型,英语四级听力时间为25分钟,英语六级听力时间为30分钟,具体试卷结构及考试材料见附件2。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试卷结构及题型分布,合理分配时间,准确作答。

3、考生须持证参加考试,证件含准考证、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场后按指定位置入座。

4、考生自备必需文具和能够接受到本校调频台信号的耳机。手表、手机、无线耳机、电子储存设备一律禁止携带进入考场,一经发现,以作弊论处。

5、CET4考试时间为140分钟,CET6考试时间为145分钟,中途考生不允许离开考场,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禁止将考试材料带离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6、本次考试设置无线电监控区,非考试人员禁止进入相关区域,违者交公安部门处理。

7、为严肃考风考纪,确立诚信之本,考试作弊者,学校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学位授予资格。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严重的学校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8、考生须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进入考场,考试全程需佩戴口罩。


                                           盐城工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