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2022年秋学期补学分报名通知

作者: 教务科   审核人: 教务科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9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22年秋学期补学分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课程

本次补学分对象为我校各年级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补学分的课程原则上为本学期相同(近)专业所开、且学分和课程代码相同的课程(本学期所开的课程名称、学分等信息见教务处网站查询本学期课程表)。

二、补学分方式

本次补学分原则上采取跟班补学分形式,补学分人数较多、无法跟班或毕业班课程由教务处根据情况决定是否采取单独组班或辅导答疑补学分形式。如跟班补学分出现上课时间冲突,学生本人可向辅导教师申请免听(或部分免听),学校不再另行安排辅导。

跟读班级的上课信息(校区、课程及上课地点)以教务处网上班级课表为准。

三、报名方式

(一)在校生

本次报名在校生全部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s://jwglxt.ycit.edu.cn),报名时可参照“补学分考试报名指南”。报名时间为:2022919日(周一)—— 2022922日(周四)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报名结束后不再办理退报、补报手续。

(二)往年未毕业学生

往年未毕业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科填写“盐城工学院补学分申请表”,未毕业学生填写“盐城工学院往届生申请补授毕业证申请表”,已毕业申请学位的学生填写“盐城工学院往届生申请补授学位证申请表”,缴费采取现金方式收取,费用交至二级学院教务科

(三)刷分或转专业学生

刷分或转专业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科填写所报课程信息(二级学院留存),费用交至二级学院教务科,转专业学生需补修课程一年内免费补学分一次,超过一年或一次需交费。

二级学院教务科于926日(周一)前到王老师处领取缴费单将所收现金交至财务处,电子表汇总好发送至教务处教务科王老师,由教务处教务科统一处理。

四、缴费标准

补学分报名费用为80/学分,在校生补学分采取微信自主缴费方式学生在报名补学分结束后根据通知的缴费流程进行缴费,预计自主缴费时间:923日(周五)-927日(周二)中午12点结束,缴费时间如有变化,会再另行通知

五、特别提醒

(一)是否申请本次补学分,由学生本人决定。报名补学分的学生报名前请核实本人报名总学分及所需缴纳补学分费总额,报名成功后根据通知自行缴费,缴费不成功视报名不成功。

(二)对于在外实习班级和以往年度未能按时毕业的学生,请各学院务必通知相关学生在上述时间内到校办理补学分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三)请二级学院通知学生按培养方案到新系统清查学业完成情况(含校级选修课和素质拓展学分),提醒转专业或其他学籍异动学生按新的培养方案执行,已修相同或相近课程学分不低于被替代课程学分,方可替代;未修过的课程要及时重修。

(四)补学分报名指南和报名通知请学生到教务处网页查询,所有报名者限报8门课程。

                                       盐城工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