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盐城工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作者: 孔剑锋   审核人: 李晓燕   文章来源: 实践教学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9

第十一届盐城工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一、竞赛宗旨: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我校每年一届的传统赛事.该项赛事旨在激发学生参与数学建模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我校组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队员、锻炼队伍。

二、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数理学院主办,数理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小组承办.

三、竞赛方式及要求:

1竞赛要求

比赛以3人组队形式参赛,专业、年龄不限,面向我校所有学生。比赛期间,允许使用各种图书资料、电子文档。参赛人员不得抄袭他人的算法、程序,一旦发现算法、程序雷同,取消成绩。

2报名方式

本次竞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报名同学加入"2021数学建模"群(群号:826039327),并在线填写报名表.报名联系电话15715107125(孙老师),同学们自行组队报名(三人组成一个参赛队)。

3报名时间2021521-202162日。

4竞赛时间202164830-2021661800

 

             教 务 处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