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处长王伟应邀赴江苏省江都中等专业学校作专题报告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15

3月14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处长王伟、副处长李爱国等赴江苏省江都中等专业学校参加“3+4”合作项目师生和家长交流会。王伟应邀作专题报告。该校党委副书记张红旗主持,“3+4”项目专业负责人、师生及家长400余人聆听了报告。

王伟报告的题目是《未来你的样子》,指出读书的重要性和意义,强调大学教育不只是让学生谋求衣食无忧,更主要的是让学生探求丰衣足食后的人生意义与宗旨。他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管理制度等方面介绍了盐城工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以一名准大学生来自我定位,为自己将来想要成为的样子而努力读书、行路和阅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没有简单的说教,只有从学生更能接受和理解的角度对事理进行简单的陈述,为学生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实现梦想提供了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