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18
/upload/images/2018/10/18/QQ图片20181018090206.jpg
 

为有序推进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后期工作,教务处于10月17日下午召开了推进工作会议,课程建设负责人及团队成员50余人参加,副处长吕立斌主持。

推进会从课程建设整体设计及技术实现两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省在线开放课程《土力学与基础工程》负责人于小娟教授从课程设计、视频拍摄、资源上传、课程使用过程网上服务管理以及校内线下教学应用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课程建设经验交流;江苏省高校在线课程中心袁俊红副主任和爱课程平台运行维护管理员魏青青老师从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规范、平台操作使用介绍等方面进行了爱课程平台实操培训。会后,各课程建设团队成员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为后期课程建设及开放使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