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4+0”联合培养教学与管理研讨会

作者: admin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0-24
/upload/images/2017/4/8/我校召开联合培养教学与管理研讨会.jpg
 

10月21日上午,盐城工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0”联合培养教学与管理研讨会在南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倪自银、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宏斌,两校相关学院负责人、专业系主任、任课教师参加。教务处副处长孙爱东主持。

倪自银指出,“4+0”项目是高职与本科合作培养工程技术人才的新模式,两校要切实加强联合培养工作的实践研究,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夯实学科基础,注重技能培养,形成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满足社会需求的工程技术人才。张宏斌介绍了“4+0”班教学的基本情况。孙爱东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基本做法与特色,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搭建双方院校师资队伍交流的桥梁。

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就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分组对口交流。两校教务部门就教学管理、课程考核、实验实训室建设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此次联合培养教学与管理研讨会的举办,有力推动了双方院校的合作,搭建了双方院校任课教师联系的桥梁,促进了两校任课教师在教育教学观念、教育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深入思考,激励了两校进一步探索培养出满足社会需求的工程技术人才。

【延展阅读】

我校“高职与普通本科4+0联合培养项目”于2016年正式启动,首批32名“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已进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