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四部教材获批省高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

作者: admin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2-3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和第四批出版名单的通知》(苏教高﹝2016﹞22号),我校周海教授主编的《机构设计与运动仿真实践教程》、张军教授主编的《形态构成》、孙宏国教授主编的《电子系统设计与实践》、肖立教授主编的《消费者行为学》等四部教材,获批2016年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同时,邵荣教授主编的《化学工程与工艺实验(修订版)》、朱龙英教授主编的《机械设计基础(第3版)》等两部重点立项教材通过第四批审定并出版。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5部教材获批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

省重点教材立项建设,旨在提升高等学校教材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材在高校教学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促进高校整合优质教材资源,鼓励高水平教师参与编写或修订具有江苏高等教育特点、体现高校自身办学特色的教材,以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详情请点击:http://www.ec.js.edu.cn/art/2016/12/21/art_4266_203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