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林业大学史国栋教授来校作专家报告

作者: admin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1-06
/upload/images/2017/4/8/南京林业大学史国栋教授来校作专家报告.jpg
 

1月4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我校举行专家报告会,南京林业大学正校级巡视员、常州大学原党委书记史国栋教授应邀作报告。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海林、邵荣,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院长及相关人员近80人听取了报告。校长叶美兰主持。

史国栋教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分析和探讨了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中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教学改革等关键问题。在介绍其它高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史国栋教授对我校如何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特色凝练等提出了建议。

叶美兰在总结时指出,史国栋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了自身工作多年的实践经验,其中的真知灼见让我们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认识。她要求各教学单位一定要结合报告内容,总结教学工作经验,理清教学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史国栋,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首届高职计算机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教育部本科电气电子基础课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国家教育部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成员。先后发表科研论文80余篇,出版著作教材20余部。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省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哲学社科奖二等奖、三等奖各2项。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并被授予“人民教师”金质奖章,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