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校内专家指导会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04
/upload/images/2019/4/4/1.JPG
 

42日下午,在机械馆二楼会议室,机械优集学院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校内专家指导会。教务处处长王伟、教育教学评估处处长孙长银、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倪骁骅、教务处副处长吕立斌等进行指导。

专业系主任夏建生按照省厅评审要求对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周海介绍了专业授权评审工作准备情况,副院长陈青提出了目前亟待解决的难点。专家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走访实验室的基础上,对简况表中的办学历史、专业规划、建设成就等部分提出修改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评审材料,凝练办学特色、体现办学思路、展现办学成效。

机械优集学院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