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优秀教师”评选中部分优秀教学材料展览如期举行

作者: admin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5-27
 

5月24日下午,我校“优秀教师”评选中部分优秀教学材料及视频展览,在博学楼B110教室举行,部分教师及第十六期教学基本能力培训班的学员参观了展览,展出材料受到广泛好评。


本次展出的是信息工程学院徐秀芳老师的教学材料,共计19种75件,她主讲的课程是《C语言程序设计》、《算法与数据结构》、《Java语言与面向对象技术》,所有教学材料全面、规范、认真,教学内容增改在备课笔记上标记清晰,有详细的课程教学改革方案和总结。视频显示讲课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清楚,重难点突出,采用启发式教学和案例教学,精心设计课堂问题,注重与学生互动,教学效果良好。


本次展览旨在促进教师钻研教学,重视教学环节材料的质量及规范,不断加强课程教学改革并及时总结提高,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让即将走上教学岗位的青年教师,充分认识教学环节的质量标准,对其今后的教学工作具有积极指导与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