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都中等专业学校来校交流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12-02
/upload/images/2017/12/2/543801E2D56C832A8B2AD385930AB1ED.png
 

12月1日上午,盐城工学院、江苏省江都中等专业学校“3+4”联合培养师生交流会在南校区机械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江都中专副校长张树林、机电系主任张红旗,我校教务处处长王伟,机械优集学院院长周海、党委书记孙雷、副院长陈青,环科城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学生处副处长孟鑫,相关任课教师参加。教务处副处长吕立斌主持。

本次交流会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学生见面会,已进入我校本科阶段学习的2014级31名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第二阶段是教师交流会。双方就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学生管理和学科竞赛及社团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针对“3+4”项目合作中产生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两校都希望加强交流,尤其在人才培养方面,帮助学生顺利进入转段阶段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