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指导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验收汇报工作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28
/upload/images/2019/5/28/1.png
 

5月27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学校组织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土木工程专业3个品牌专业验收汇报演练。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校长方海林、副校长王资生及教务处、评估处、发改办、师培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为专家进行指导。相关学院、部门工作人员参加。王资生主持演练活动。

吴其胜、陈青、荀勇分别代表3个品牌专业进行了汇报演练。专家们从内容选材到制作形式,从语言表达到讲解仪态,都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在现场点评中,刘祖汉肯定了3个品牌专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汇报内容要真实、精练;汇报时要张弛有度、有礼有节、充满自信,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全面介绍和展示该品牌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既反映专业特色,又要突出专业成果和亮点。要求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方海林要求PPT内容选材要精准、版面要清晰、语言要精炼、时间要把握,同时要准备好答辩,充分展示我校的专业建设水平,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验收。

   据悉,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定于5月29日开展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