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双万计划”申报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教务处   文章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14
              

近两个月以来,我校积极组织相关学院全面深入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双万计划”申报工作将于本月17日结束。目前,此项工作已进入合力攻坚冲刺阶段。为了确保申报工作高质高效的顺利完成,6月13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学校召开专门会议推进“双万计划”申报工作。校长方海林、副校长王资生出席;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参与材料制作人员,校内专家倪自银、孙长银、陆勇、许伟和教务处处长王伟、副处长吕立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机械优集学院等10个学院从申报专业的优势与不足、与同行比较后的自我评价、教指委专家评价等3方面进行了汇报。

方海林充分肯定了大家近阶段的工作成效,指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抓紧最后几天时间,进一步精心打磨材料,彰显盐工特色。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对照上级申报条件要求,认真分析每个专业的优势、差距,立足学校特色,增强自信,顺利完成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二是教务处要继续做好统一协调组织服务工作,并积极与省厅联系沟通;三是全校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将工作做细做实,保证质量,以此作为我校促进办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