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学期 新开始——学校秋学期开学第一天秩序井然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李晓燕   文章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9-02
                                   

9月2日是我校开学第一天。早上7:50,校党委书记刘祖汉,纪委书记陈春雷,副校长宋长春、王资生、魏少华和教务处、评估处、师培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到南北校区主要教学点,检查教学及服务保障情况。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学督导组人员也分别到各学院进行了检查。

从整体情况来看,两个校区校园环境整洁、各项保障工作准备充分,为新学期营造了温暖、文明、有序、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卫生、教师休息室等教学保障工作到位。所有教师都按时到岗,精神饱满,讲课认真;学生出勤率高,听课专心,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课堂教学的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

开学第一天对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对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的检查。从本周开始,教务处将对学校教学运行和保障状况进行不定期的检查,评估处也将组织巡视和听课,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努力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切实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保障。

校纪委书记陈春雷、副校长王资生等在北校区检查教学情况


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教室


教务处为开学第一课教师精心准备了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