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参加省首届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战略研讨会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27

5月24日,江苏省首届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常州工学院隆重召开。全省45所高校、40余位校领导、180位代表参会,覆盖行业特色高校、新建本科高校和独立学院等多种院校类型。研讨会会期1天,主要包括特邀学术报告、沙龙对话和专家报告等议程。我校校长方海林、副校长王资生等参加会议。在沙龙对话环节,方海林就面向行业办学建设双师队伍问题,分享了我校的经验做法。

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研究员、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教授、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教授、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南京大学龚放教授、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郭新宇、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董维春教授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与会代表聚焦我省应用型大学“往何处去”的问题,展开了一次类型更宽、范围更广、理念更新、认识更深、指导更强的大讨论,初步形成我省应用型大学发展的“常州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