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次教学工作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王伟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26日下午,学校第五次教学工作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南校区行政楼830会议室召开,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师培中心、团委、人事处、评估处、财务处、国合处、后勤处、实验设备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教务处处长王伟主持,副校长王资生出席。

王资生指出学校为全面贯彻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等系列文件精神,保障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教学改革核心地位、教学建设优先地位进一步落到实处,持续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而召开的一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他要求各有关部门一是提高站位、认识到位,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意义;二要精心准备,做好筹备,制定好大会工作方案和各项预案;三要加强沟通与协作,统一行动,切实保证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

会上,王伟介绍了会议初定议程,说明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  各部门负责人就教学工作大会初步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
  我校2019年第五次教学工作大会将于1228日召开,大会将深入总结本科教学工作经验和成果,对本科教育教学突出贡献者进行表彰,同时进一步梳理问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化改革,推动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