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布置会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王伟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30

9月30日上午,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布置会,14个二级学院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校长方海林、副校长王资生出席。教务处处长王伟主持。

王伟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解读。

王资生指出申报工作的几个关键要素,要求各学院调动全员积极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方海林肯定了过去一年我们在专业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落实责任,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做好并细化各项工作安排;要求各学院关注关键指标,充分打磨申报材料,进一步凝练专业亮点特色;希望大家携手并进、加强沟通交流、攻坚克难,争取今年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