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王伟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10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获悉,我校17项作品参赛,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旨在深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大赛共评审出获奖作品1198项(普通高校1187项,军事院校11项),其中一等奖作品202项(普通高校199项,军事院校3项),二等奖作品394项(普通高校391项,军事院校3项),三等奖作品602项(普通高校597项,军事院校5项)。

近年来,我校积极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得到有效提高。


盐城工学院2020年省级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