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潘俊华   审核人: 潘俊华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1

12月20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全体人员在行政楼328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这次全会是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十九届六中全会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建国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时代动员令。中国共产党人不仅善于总结历史,更勇于开创未来。

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意义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面推进落实立德树人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