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月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潘俊华   审核人: 王伟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3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6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8会议开展以“严守规矩、敬畏纪法、筑牢底线”为主题的“510”思廉月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伟同志强调反腐败斗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由之路,也是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的必由之路。反腐败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我们党员干部应当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争当廉洁奉公、对党忠诚的合格干部,为打赢反腐败斗争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集体讨论发言,使全体党员领悟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以及艰巨性,中国共产党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