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邀请国赛专家指导大学生创新大赛项目

作者: 孔剑锋   审核人: 教务处   文章来源: 实践教学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2-27

2月26日下午,教务处邀请中国大学生创新大赛国赛专家吴思雨来校指导我校参赛项目。教务处王照宇副处长、实践教学科全体同志、部分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指导工作交流会。

会上,各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汇报了项目的开展情况,与专家就各自的参赛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专家按专业特点、创业类型、行业前景等几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交流,并为各项目理清了后续的修改思路。各项目队伍对于大赛备赛过程中的优势项目打造、策划书撰写、项目技术壁垒打造以及PPT的制作逻辑有了深入的学习。

此次召开专家指导交流会,是学校对于师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进行真抓实干的体现,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深入了解大赛赛制的途径,还为学院师生清晰定位备赛方向提供支持,更为学院师生在接下来的备赛中进一步结合学院优势和专业特点进行创新创业规划与实践提供了方向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