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培育项目校内初选成功举办

作者: 孔剑锋   审核人: 教务处   文章来源: 实践教学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2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盐工教〔2024〕4号)文件精神,3月11日,创新创业学院在行政楼323邀请校内创新创业领域专家进行项目遴选工作。

本次校内选拔赛是为后期参加省级比赛可培育项目进行的初步遴选,其规则和赛道均与省赛一致。在高教主赛道以及青年红色之旅赛道中,收到共计八十余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数量较往年实现新的突破。专家评委严格按照比赛规则,本着公平、公开、公正之原则,认真客观地遴选出可培育作品,待进行校内总决赛选拔。

近年来,我校在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方面积极探索,以赛促学,努力做好教科研工作。下一步,将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学校号召,深耕专业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努力前进。创新创业学院将持续开展项目辅导和打磨,为培育优秀项目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