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组织2024年春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作者: 潘俊华 余晓红   审核人: 奚新国   文章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2-26

2月26日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荣,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王伟带领党办、校办、教务处、评估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分别对南北两个校区教学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各教学单位也分别到教学课堂一线检查老师上课和学生出勤情况。

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深入了解教学情况,仔细查看老师到岗和学生到课情况,积极与师生互动交流,对各项教学工作安排予以充分肯定。校领导开展教学检查是我校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的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从检查结果看,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卫生、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学习氛围浓厚。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平稳运行,教务处会同相关部门,对春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提前进行部署和落实,对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完成课表、教材等发放工作,为教学工作稳定有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