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潘俊华   审核人: 余晓红   文章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07

9月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主持,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评估处、国合处、设备处、继教学院、优培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王伟对2023年秋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科学谋划第三批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适应产业、科学研究引领产业的人才培养路径,提前启动2024年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不断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着力构建全方位国际化办学格局,大力提高继续教育品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优培学院先行先试试验田的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2023年秋学期重点工作和安排:制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奖励制度,申报第三批国家一流课程、省优毕业设计,推进产教融合型教材、实习实训基地、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提高数字化教学、国际交流合作、学科竞赛水平,加强大仪开放共享、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建设,部署下一轮教学成果奖、2024年教育教学评估、本科教学运行、工程教育认证、优培学院人才培养、留学生和外教服务、继续教育招生和教学等工作。

这次会议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