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平台 >> 正文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

作者: 教务处   审核人: 教务处   文章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3-08

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介绍

 

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xuanshu.hep.com.cn)是为高校教师提供免费样书下载免费教学资源下载以及相关教学服务的数字化平台。系统于2016年上线,全国已有1500余所高校的近10万名教师安装使用,广受好评。

主要功能特点如下:

1.检索查看高教社全品种产品信息。系统囊括高教社所有图书产品、数字化产品和期刊产品的产品信息,数据每日及时更新。检索便捷,信息齐全。

2.高品质样书申请服务。教师用户可以通过系统免费申请样书,涵盖范围包括本科教材、高职中职教材、学术著作、考试用书、教师教育用书等。系统同时提供全流程线上样书申请服务,申请流程简单便捷。

3.海量教材配套资源免费下载服务。系统精选了1.2万余个优质的教材配套资源供教师用户免费下载使用。配套资源包括课件、教案、习题、教师用书、相关文献用于辅助教师教学。

4.系统会为教师用户个性化推送高教社最新教材信息、重点产品资讯、会议信息、培训信息、活动信息等,帮助教师及时了解教材出版动向和会议培训信息。

              

                                

扫码关注高教社官方微信-通过导航栏“产品信息检索”登录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