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作者: 胡大洋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2-23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于2月26日13时开始查询。

查询网址:http://cet.neea.edu.cn/cet/


四六级查分常见问题

一、准考证丢了如何找回?

登录教务处教务系统查询学籍信息,"备注"显示2018年下半年四六级准考证号。



二、英语四级多少分算过?

2005年开始,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采用了满分710分的计分体制,不设及格线;成绩报道方式由考试合格证书改为成绩报告单,内容包括:总分、单项分等。但全国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


三、成绩单什么时候发?

四六级成绩公布后1个月以后,各高校陆续分发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到大家手中。


四、怀疑分数,怎么办?

可在成绩发布后1个月内进行成绩核查。

  成绩核查内容为分数是否有错加或漏加的情况;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成绩核查申请仍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

  办理方式如下:

1.申请材料:提供 1)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需加盖公章),证明需含: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等内容;2)身份证复印件。

2.受理时间:每次考试成绩发布后一个月内(以邮戳时间为准)。

3.申请方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不予当面受理。申请者将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以挂号信方式邮寄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4.反馈方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将核查结果以挂号邮寄方式反馈至申请者。


五、四六级成绩是0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生四级成绩出现0分有两种情况:第一是考生四级成绩总分低于220分,第二就是缺考或被认定在考试中有作弊等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