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年度优秀教务工作者的通知

作者: 余志卫   审核人: 余志卫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30

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增强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责任心,激励教学管理人员安心投身于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学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根据《盐城工学院优秀教务工作者评选和奖励暂行办法》(盐工发〔200594号)的有关规定,决定评选2019年度优秀教务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名额

1.在岗从事教务工作的人员,包括各教学单位的教务科长、教学秘书和教务员及教务处、评估处、师培中心各科室工作人员。

2.实行限额申报,每个教学单位或部门推荐1人参加评选。

二、工作日程

1.优秀教务工作者的申报实行个人自荐与单位推荐相结合。各教学单位、部门在认真总结一年来教务工作基础上择优推荐,并于202017日前,将申报材料送教务处教务科。

2.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优秀教务工作者。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优秀教务工作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盐城工学院优秀教务工作者申报书》,一式2份,“优秀教务工作者申报书”从教务处网页“下载汇总-教师文件”中下载;

2.有关附件材料1套(包括荣誉或获奖证书、发表教学研究论文复印件等)。

特此通知。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