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举行校内雅思考试的通知

作者: 教务科   审核人: 于志伟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6

各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

因疫情影响,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试被取消,学校决定于725日下午安排校内雅思英语考试,具体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长

考三门科目,分别为:

IELTS Listening (50分钟)

IELTS Reading (75分钟)

IELTS Writing (75分钟)

2. 具体考试题型及评分标准

各门考试题型及评分标准与雅思真题一致。

3. 报名方式

已毕业的雅思成绩不够5.5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于79日前到各学院教务科登记报名,各学院将汇总好的报名信息发教务处(用excel文档,包含学院、年级、班级、学号、姓名)。

4. 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日期为725日下午,具体时间和地点考前一天查看教务处主页通知。

5. 考试要求

考生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铅笔和黑色签字笔等用品参加考试,不需准备耳机等听力设备。

6. 质疑方式

学生如对本次考试组织存有异议,请于76-8日期间向教务处(电话:88298120,电子邮箱:lag@ycit.cn)提出,否则视为认可本次考试组织,并对考试结果无异议。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