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 教务科   审核人: 教务科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8-16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下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0926日至27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8179时至83017时。

2.报名网址为https://ncre-bm.neea.cn(公网)或https://ncre-bm.neea.edu.cn(教育网),选择“江苏省”进行报名。

3.网上报名需要ETEST通行证账号,该账号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所有使用ETEST通行证的报名系统中通用。若考生已有ETEST通行证,则直接登录报名;若没有该账号,需要先进行账号注册后再进行报名。

4.考点选择“盐城工学院考点”。

二、疫情防控须知

1.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详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登记表和声明书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考点并由考点保留3个月备查。

2.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应留足赴考时间,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免耽误考试。考生进入考点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缴费成功后于916日后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2.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外等候,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生入场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缺一不得入场。

3.考试机位有限,人满为止。

咨询电话:88168141 戴老师 联系地址:北校区图书馆219

继续教育学院

20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