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网上查询学籍情况的通知

作者: 教务科   审核人: 教务科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31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规定,从2007年起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实行网上学籍电子注册制度,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审核依据,未经学籍电子注册的学生,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电子注册。

教务处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的要求,已完成了我校2020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上报审核工作。教育部已开通学籍查询网站,2020级新入学学生(不含复学、编入下一级学生)可以登录指定网站查询并核对个人学籍的注册情况。为进一步确保学籍电子注册查询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每一名2020级新生(2018级专升本学生),登录教育部学籍查询网站,并核对本人姓名、性别和身份证号等个人基本信息。如发现姓名、身份证号有误的情况,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务科。

二、新生学籍信息查询指定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登录后在“新生查询”中先进行注册,填写真实信息,注册成功后进行登录,即可进行学籍情况查询。

  教务处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