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教务科   审核人: 教务科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02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延考成绩将于11月上旬公布。教育部考试中心考虑到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现定于119-11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简称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考资格

本次补报名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简称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2.符合所在学校报考CET6笔试规定。

未组织9CET考试的高校不参与本次补报名工作。

二、 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99-1117,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3.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本次报名不支持集体报名。

4.由于我省CET4CET6不可兼报,考生在补报并完成CET6缴费后,已报考过12月的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需要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5.119-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6. 考位有限,先报名先占位


附件12020年下半年CET6补报操作方式




盐城工学院教务处

  2020112



附件1

2020年下半年CET6补报操作方式

补报操作方式(1199-1117时)

1.本次补报由考生登录CET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自行完成,学校之前进行的资格设置仍有效。

2. 对已报考本次CET4笔试的考生,在补报CET6笔试时,将同时取消已报考的CET4笔试,若该生同时报考CET4口试,将一并取消。

3.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交费的,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的,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不再恢复。取消科目的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按支付原路退回。

4.本次仅限对完成CET6补报及缴费的考生进行已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的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