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组织评选2019-2020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的通知

作者: 教务科   审核人: 教务科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3

各二级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展现盐工教师教学能力和课程思政育人风采,彰显教师魅力,增强师生互动,提高教学效果,促进教学相长,建立新型的师生关系,形成良好的教学评价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凡我校在职一线教师且满足下列条件者均可参加评选。

1.为人师表,师德高尚,热爱教育,关爱学生。

2.近三年无教学事故,上一学年课堂教学不低于64学时。

3.教学能力突出,教学效果显著,注重课程思政育人,深受学生喜欢。

4.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调研员及以上干部不参加评选。

二、评选程序

1. 第一轮海选 面向高年级(大一新生除外) 20201123-2020126

学生凭学号和登录密码登录教务系统,对自己喜欢的任课教师进行投票。(详见附件:盐城工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评选操作指南)

投票规则为学生每人在网上评选系统内投3票,不能多投和少投,并且投给不同的任课老师,否则为废票。

第一轮参评教师得票率=教师个人得票总数÷任课课程学生总数。

评选得票率排在全校前30名的教师入围第二轮评选。

2. 第二轮评选 面向全体学生,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和相关教学院部负责对30名入围第二轮评选的教师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教师按要求提交展示材料。教务处负责候选人员展示宣传,组织学生网上评选。

投票规则为学生每人要投满10票,并且投给不同的老师,投完10票后生效,否则为废票。

第二轮参评教师得票率=教师个人得票总数÷参评学生总数。

三、奖项设置

1. 学校评选102019-2020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授予盐城工学院2019-2020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荣誉称号,同时颁发奖金。所授荣誉记入获奖教师个人档案,作为教学名师、教学质量奖等教学类奖项评选和职称申报的一项重要依据。

2. 设置优秀组织奖3个。学生评选平均投票率最高的二级学院前3名获优秀组织奖,由学校给予表彰。

学院学生投票率=学生实际投票人数(不含废票)÷学院学生总数

四、评选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力量做好前期宣传发动和学生网上评选工作。

2.为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评选活动由学校纪委、监察处负责全程监督。



盐城工学院学生处 教务处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