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学期少数民族学生网上申请课程的通知

作者: 教务科   审核人: 教务科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31

各学院:

 根据《盐城工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成绩管理办法》(盐工教[2017]9号)精神,少数民族学生自主申请课程(含重修课程),按《盐城工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成绩管理办法》记载成绩。

1申请的学生不得参加当时学期奖学金的评定

2、自主申请课程的期末考试成绩占课程总评成绩的30%,平时成绩(含期中测试、实验成绩)占课程总评成绩的70%。申请课程的总评成绩在学期末由教务处统一按此比例处理;期末考试成绩低于35分的,不得按此比例计算总评成绩,按未申请课程处理

3、体育课、校级选修课、实践环节、毕业设计(论文)等课程不得申请。

请各学院通知所有学生,凡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自愿原则于2021331日-47日上午12登录教务系统(https://jwglxt.ycit.edu.cn/)选择“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自行选择课程申报,过时不补报。

盐城工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