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2020级《英语进阶2》选课通知

作者: 潘俊华   审核人: 潘俊华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2-23

为落实《盐城工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案》(试行)[盐工发【201137]文件精神,做好2020级学生本学期大学英语分班分级工作,请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正常进行。本次选课不包含单招艺术班、国际合作班、优培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学生。

一、 班级类型

2020级《英语进阶2》类型共有4种,分别为:进阶、高阶、跨文化交流、影视欣赏; CET考试成绩以20216月和202112月为准。

1进阶英语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下或没有参加过CET-4考试的学生只能选择进阶英语。

2高阶英语、跨文化交流、影视欣赏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只能选择高阶英语、跨文化交流、影视欣赏。

二、 选课日程安排如下:

1选课时间:202122412:3022512:30

选课网址: https://jwglxt.ycit.edu.cn/在此期间学生按照课表上《英语进阶2》课程的时间,在各自校区进行选课。

2、选课结束时间:22512:30。选课结束后无法退选,也无法再进行选课。选课人数小于20人的课程停开,系统自动调整该课程的选课名单。

3、各位同学选课时请注意查看课程班级对上课时间和地点,具体操作请参照附件中《学生选课指南》。

4、注意: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下或没有参加过CET-4考试的学生只能选择进阶英语,选成其他班的成绩记0分。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只能选择高阶英语、跨文化、影视欣赏,选成其他班的成绩记0分。

盐城工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