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2022年毕业生补学分报名的通知

作者: 教务科   审核人: 教务科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21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22年毕业生补学分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本次补学分报名对象为修业年限内未毕业的应届生和往届生;

2.报名补学分的学生可自愿申报1-2门课程(课程性质不限,门数不超过2门),且学生所报课程若通过后能达到毕业标准方可允许报名;

3.超星尔雅网络课程可报名,不包含在条件21-2课程中,不限门数;

4.如申请补答辩毕业设计(论文),须经所在学院审核签字同意。

二、报名要求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补学分辅导以线上教学为主,学校不安排住宿;书面考试课程计划安排线上考试。辅导和考试期间学生不入校。

三、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学生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报名,报名信息请准确填写,填写错误造成成绩有误,责任自负,报名费用辅导员收齐统一交二级学院教务员,缴费标准为:所有年级均为80/学分。

报名时间:62014:30-62312:00

四、考试安排

本次补学分书面课程考试采用线上考试形式,书面课程考试时间暂定78(实际考试时间以通知为准)。报名成功的学生须于626(或前后一天)根据教务处主页的辅导安排通知或各学院教务科通知联系辅导老师,按时参加辅导和非书面课程考核。书面课程考试安排日程请于74日登录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栏查看。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辅导、考试或考核,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盐城工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