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2021级《体育Ⅲ》选课通知

作者: 潘俊华   审核人: 潘俊华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8-30

一、 班级类型

2021级《体育Ⅲ》选课类型共有18种,分别为:1、健美操,2、太极剑,3、乒乓球,4、羽毛球,5、太极拳,6、拉丁舞,7、刀术,8、定向,9、棍术,10、健美,11、篮球,12、垒球,13、轮滑,14、排球,15、网球,16、舞龙,17、瑜伽,18、足球。

二、 选课日程安排如下:

1、选课时间:202283112:309211:00

选课网址:https://jwglxt.ycit.edu.cn/在选课期间学生可以在各自校区进行选课,体育选课为一学年(本学期和下学期)选课。

2、选课结束时间:9211:00。选课结束后无法退选,也无法再进行选课。上一学年已修读过的体育项目不能再选,否则以0分计。选课人数小于20人的课程停开,系统自动调整该课程的选课名单。

3、各位同学选课时具体操作请参照《学生选课指南》。




盐城工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