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学期学位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教务科   审核人: 教务科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04

各二级学院:

根据《盐城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办法》(盐工发[2016]49号),为保证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授予学士学位,本学期将在1116日(周三)下午15:00-17:00安排学位英语考试。

一、 报名时间

2022113日至2022118

二、 报名学生条件

报名学生:设艺学院2019级及2020级学生;2019级专升本学生;2019级本科单招学生。

报名条件: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小于360分或未通过学位英语

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试不及格或者缺考的学生,不再安排补考。

各二级学院需及时通知学生,凡在报名期限内未报名的学生,一律不得补报。

三、 报名方式

各学院通知学生自行查询四级成绩,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学院报名,二级学院教务科统一汇总名单后报送教务处教务科。


                                      教务处

                                      2022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