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科 >> 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盐城工学院考点 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教务科   审核人: 教务科   文章来源: 教务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14

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5日至3月26日进行。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http://www.neea.edu.cn,选择考试报名、选择江苏省、考点选择盐城工学院。考试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17日至2月28日。(注意:1.报名上传的照片需为符合要求的标准证件照。2.由于系统延迟缴费成功后未能及时更新支付状态的无需重复缴费,系统将在几日后自动更新支付状态。)3月13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成绩。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可获得电子证书,同时考生在报名时可申请纸质证书。考试成绩查询开通后考生可以申请纸质证书直邮(建议考生申请证书直邮,未申请直邮的考生将在省统一下发证书到考点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北校区图书馆219领取。)

开考科目:

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 C++语言程序设计

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

三级:网络技术 数据库技术

考场地址:盐城工学院北校区体知楼

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提前十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二、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

三、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对违纪舞弊、扰乱考场秩序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处理。

咨询电话:88168141 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