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研科 >> 正文

盐城工学院第六届“恒宇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工作计划及实施情况

作者: 宋娟   审核人: 王伟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09

为了给本校学生提供一个切磋交流金相技能的实践平台,了解金属材料的微观世界,加深对金相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学校将举办盐城工学院“恒宇杯”第六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获奖的同学将有机会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赛(109-14日在太原理工举行),与全国三百多所高校同台竞技,展现盐工学子风采。

   一、参赛对象

   盐城工学院所有在读本科生。

   二、报名方法

   通过教务处主页的“学科竞赛系统”进行报名。请将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院、班级、学号、邮箱、电话号码发至邮箱songjuan@ycit. cn,报名人数不限。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914日——2020916

   地点:盐城工学院化工楼B201B202

   即日起可来实验室进行金相培训(分批、分散培训)。

   四、比赛内容及奖励

   本次校级比赛分为预赛和复赛两个部分。

   (一)预赛

   参赛者在35分钟内完成金相样品制作过程。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后,确定最终获奖等级。按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设立一等奖2-3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3-5名。

   (二)复赛

   预赛获奖人选进一步选拔,确定进入复赛的选手名单。复赛的前三名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赛。

   五、注意事项

   (一)本届比赛对提前上交样品者不加分,但不能超过规定时间上交样品,逾时上交样品按零分计。

   (二)比赛过程中有作弊行为的,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作品的,比赛成绩记为零分,在样品编号一侧磨制,导致样品无法识别的,比赛成绩记为零分。

   (三) 大赛结束后,比赛结果会及时在教务处及材料学院网站上公布。颁奖典礼举办时间、地点也会在比赛结果公布后及时发布或电话通知。

   (四)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大赛组委会,联系电话:8829887113961984045

 

 

                                                                 第六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比赛组委会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