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2-28

2月27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新学年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和教务处、评估处、实验设备处、国合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副校长王资生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2019招生方案、校级省级教研项目、学科竞赛、课程考核等;评估处就学生评教、集中实践环节、学情调查、专业动态调整等;实验设备处就实验室绩效考核、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项目等;国合处就中外合作办学、校际交流、教师海外研修、留学生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资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力争2019年教学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二是切实推进新工科背景下人才培养工作,加强产教融合,力争我校“一院一特色”建设工作开花结果;三是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点,切实做好教学与科研资源配置的统筹规划;四是切实加强安全与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