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2-26

225日,我校学生正式告别了寒假生活,迎来了2019年春季开学的第一天。上午740分,940分,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校长叶美兰、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春雷,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王资生在教务处、评估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到南北两个校区,对新学期第一节课所有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了解教师到岗、课程安排、教师教学和学生上课情况。校长叶美兰还到教室随堂听课。检查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在党办负责人陪同下走访调研了学生处、教务处、继教学院和体育部,看望了海生学院、环境学院、化工学院师生。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教务处提前通过网站公布课表、学生名单等上课信息;召开专门会议,和各教学单位认真核查理论、实践等教学环节,确保上课教师和学生通知落实到位。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对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为保证全校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从检查总体情况看,新学期开学,全校教学秩序井然。各单位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师认真授课,学生专注听讲,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设备安排到位,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校园学习气氛浓厚。全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校长叶美兰随堂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