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8部教材获批2018年江苏省重点教材立项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0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苏教高函[2019]10号),我校8部教材获批立项,其中新编教材4部,修订教材4部,是历年来获批数量最多的一次。截至目前,我校已有28部教材获批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

我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2014年修订了《盐城工学院教材管理办法》,每年拨专款作为教材出版基金,资助高水平本科教材的培育和出版,推动学校专业教材建设规范化、科学化,为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多部教材获批,进一步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是我校教学研究和教材建设的又一成果。

据悉,全省有144所高等学校505部教材获批立项,立项数超过8部(含8部)的有17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