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长叶美兰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29

                                               

                                                               

                                       

11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430会议室,校长叶美兰主持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机械优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及校办负责人和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就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一院一特色”、学科竞赛、行业学院、专业改造及升级、优培学院等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叶美兰对教学工作整体有序推进给予了肯定,强调要紧紧围绕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强化特色发展,切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大家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标准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督导检查,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