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春雷一行来教务处专项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5-29
/upload/images/2018/5/29/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图片.jpg
 

5月25日下午,在行政楼328会议室,校纪委书记陈春雷、纪委副书记王福玉等对教务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调研,调研内容主要包括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及本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教务处处长王伟,副处长王爱军、李爱国,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等参加。

王伟从经费管理、试卷管理、项目评审、学籍管理、评优考核、教材工作、考试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强调了规范意识,在各类会议上坚持强调规范意识;在每件具体教学事务中,坚持做到规范。

陈春雷介绍了这次专项调研的目的,并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意识;二是要有风险意识;三是要有规范意识;四是增强服务意识;五是做好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