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王资生主持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2-15

2月14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副校长王资生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教务处部分处科级人员参加。

会上,王资生对招生计划、品牌专业、“互联网+”项目及其它学科竞赛、人才培养方案、重点教材与开放课程、虚拟仿真项目、优培学院人才培养、转专业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从上好每一堂课、狠抓教学秩序,着力提升学生能力;优化教学成本;改进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学校教学改革整体思路。他指出,人才培养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教育教学改革永远在路上,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不断学、反复学、深入学,在科学理论指导下,拓展新思路、新理念;要以狠抓落实为基点,科学制定学校各项教学工作发展目标和规划,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参会人员对各项教学工作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关键环节进行了具体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