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校内验收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21
/upload/images/2019/5/21/2.png
 

根据《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验收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14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副校长王资生和倪自银、王伟、孙长银、卢新国、奚新国、严金龙、陆勇等组成的专家组对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土木工程3个江苏高校品牌专业进行校内验收评审。教务处处长王伟主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勤芳、机械优集学院院长周海、土木工程学院吴发红分别围绕《项目任务书》中确定的2015年~2018年主要目标任务,汇报了各品牌专业项目启动以来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6个方面的主要建设成果,以及经费的使用和绩效。专家们现场提问,并提出整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3个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严格按照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要求推动有序,建设思路清晰,建设举措得力,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经过专家组认真讨论一致同意通过现场评审。

会上,王资生肯定了品牌专业建设相关人员的辛苦付出。指出,经过三年的建设,我校品牌专业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或专家现场考察,获得了省级和国家级项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的核心竞争力。但验收材料特色和亮点不够凸显,还需进一步打磨提炼。他要求各位院长高度重视,会后根据专家意见认真总结整理,努力使我校品牌专业以优异成绩通过验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优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