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项研讨会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2-19
/upload/images/2019/2/19/2.jpg
 

2月16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学校就新学年招生工作和学科竞赛召开专项研讨会。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相关处科级人员参加。副校长王资生主持。

参会人员根据专业评估数据对2019年各专业招生数进行了讨论,并对已有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梳理,提出进一步资助扶持的方案措施,同时考虑制定相关政策制度,以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科竞赛内涵建设。

王资生指出,教育教学改革需遵循规律、不断深化,要求加强顶层设计,注重整体谋划,多学习和调查研究,多总结经验和规律,注重改革成效。

2019年是学校 “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末期之年,也是实现学校“十三五”教育教学与专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至关重要一年。我校将继续以改革为动力,以质量为核心,以全面落实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为重点,强化特色研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