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来校调研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13
 

3月12日下午,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浩一行来我校就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进行调研。在南校区行政楼830会议室,我校校长叶美兰、副校长王资生及教务处、人文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接待交流。

叶美兰对田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并提出合作规范要求,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经验。王资生具体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申硕等情况。

田浩介绍了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基本情况,指出旅游管理专业是该校的特色,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愿望。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伟具体阐释了我校与中高职院校合作办学中人才培养方案、转段考核方案等制定及执行情况。人文学院院长衣传华则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与酒店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