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双万计划”制度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王伟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9-19

916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830会议室召开“双万计划”制度建设研讨会,为即将召开的全校教学工作大会做准备。人事处、教务处、评估处、财务处、国合处、师培中心和实验设备处负责人参加。副校长王资生主持。

王资生指出,教学工作大会是我校四年一度的教学盛会,我们要借此机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江苏省有关教育工作的政策文件精神,对学校现有的教学方面制度文件进行全面梳理、修订、完善或重新制订,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发展,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培育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切实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他要求各部门加强工作的主动性、规范性和计划性,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他还从教学奖励、职称评审、聘期考核、教学督导、教学研究等方面对学校教学制度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